YEE FOOK 耳福貿易有限公司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空氣動圈耳筒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空氣動圈耳筒
[ 按圖放大 Enlarge ]


ATH-ADX5000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空氣動圈耳筒

    令人屏息的空氣感,言語無法形容的臨場感。
    探究OPEN AIR 之理想的頂級款式。
    利用硬質樹脂(PolyPhenyleneSulfide+GlassFiber)成型的一體型障板將聲音的失真抑制到最低。
    德國製波門杜爾鐵鈷合金磁氣回路。
    隔板材質堅硬化可以加快音速,實現提升響應。
    鐵三角獨力開發的CORE MOUNT技術(PAT.P)針對可實現寬頻再生的新開發單體,為了充分發揮其性能,採取了新的設計。
    採用日本製特殊蜂巢型沖孔機殼。日本職人的專業沖壓技術,使單體的驅動力與振動板的直線性發揮得淋漓盡致。
    採用觸感舒適、耐久性與透氣度絕佳的義大利製Alcantara人造麂皮製作耳墊、頭帶。
    又輕又薄、剛度極高的鎂合金成型框架&支臂。
    音響設計上連零件結構、素材選擇也納入考量,實現僅有270g的輕量化。徹底追求長時間在家聽音樂最重要的配戴感。
    高級音響所採用的6N-OFC與OFC組裝而成的混成導體。
    採用鐵三角獨創的音響專用設計A2DC*3端子。
    經日本工匠之手一一細心組裝而成的手工製品。以雷射雕刻記載產品序號。
    硬殼攜存盒附屬。

    ATH-ADX5000 高解析音頻耳機是日本工藝和專家級的技術結晶,為開放式耳機的規格樹立了新的標準。耳機採用新開發的核心安裝技術,將驅動單元以更佳定位在耳機罩內,以提高氣流效率。有效的氣流能幫助耳機重現高度透明的中高頻,和豐富而精確的低音效果。58mm的一體式驅動單元以鍍鎢塗層震膜、障板和波門杜爾鐵鈷合金磁鐵組合在一個單元中,以減少不必要的振動,並且由於不需要螺絲安裝,因此可以減輕重量。障板由高強度的聚苯硫醚(PPS)及玻璃纖維複合材料製成,以提供穩定的震膜運動。


    鐵三角ATH-ADX5000的外殼具有蜂窩狀沖孔的設計,能保持殼體面的通風,而在兩側有提供間隔,這種設計提供了一個準確而自然的聲音,但能防止空氣壓力的損失,以避免對音色產生負面影響。該框架由堅固而輕巧的鎂製造;耳機上的耳墊和頭帶由Alcantara縫製,有極具耐用性和舒適的性能。


    ATH-ADX5000耳機配置有3m長的 A2DC(Audio Designed Detachable Coaxial) 可拆卸式電纜,耳機連接器以6.3mm鍍金立體聲插頭,用於連接到音頻設備,每副耳機個別通過激光刻錄序號標識,並配有專門設計的硬質手提箱。


類別開放空氣動圈型
驅動單元58mm
頻率響應5 ~ 50,000Hz
最大承受功率1,000mW
靈敏度100 dB/mW
阻抗420 Ω
重量270 g
插頭Ø6.3mm 鍍金立體聲標準插頭
配套件 AT-B1XA/3.0 耳機專用可拆卸式平衡導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