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 FOOK 耳福貿易有限公司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整合式耳筒放大器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整合式耳筒放大器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整合式耳筒放大器
[ 按圖放大 Enlarge ]


AT-HA5050H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整合式耳筒放大器

    參考網頁﹕
    http://www.audio-technica.com.hk/index.php?op=productdetails&pid=996&cid=&sid=&modelId=AT-HA5050H


    AT-HA5050H 是一款旗艦級參考級耳筒放大器。除了鐵三角以往已推出的耳筒外,AT-HA5050H 也同樣適用於其他品牌所推出的耳筒型號。

    眾所周知每一款耳筒都有它獨特的聲音,當配合不同的耳筒放大器時,它們之間的音質差別很大;為了充分發揮耳筒性能以及讓用戶能夠聆聽到個人所喜歡的聲音,我們特意提供了數個不同的輸出,提供了不同的輸出特性和性格。

    與以往鐵三角推出過的耳筒放大器不同的地方是,AT-HA5050H 的最後一個字母"H" 其含義是"Hybrid",即整合式結構。裡面採用了真空管作為前置放大,後級為晶體管。

    採用混合式結構的原因是因為當使用真空管的時候,它們能夠為音樂提供溫暖有感情的聲音,而在後級放大的雙極晶體管就能夠以甲類輸出為各種耳筒提供充足而無失真的驅動力。

  • 設有多個不同的輸出阻抗能提供截然不同的表現方式,用家只需要從一個插座轉到另一個輸出阻抗值的插座,選擇認為最喜歡的一個,即能體驗不同的效果。
  • 使用了最新解碼系統,它能夠透過USB輸入支持最高PCM 32bit/384 KHz 及DSD128 數碼音頻。 USB輸入更提供了異步及適應輸入,而經過特別設計的線路後能減少USB輸入的抖動。
  • 設有SPDIF數碼音頻同軸輸入,並分別提供了非平衡的RCA,以及平衡的XLR兩組模擬訊號輸入。
  • 前置放大部分使用了一對E88CC真空管,可達到醇厚而有韻味的聲音;後級放大則使用了雙極晶體管以提供強大的驅動力和高質素的聲音。
  • 在平衡輸入端採用了高質素的Lundahl 輸入變壓器, 以求得到最好的聲音質素。
  • 配置一對指針式VU電平表,使到真空管的溫暖懷舊感覺更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