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 FOOK 耳福貿易有限公司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真無線入耳式降噪耳機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真無線入耳式降噪耳機
[ 按圖放大 Enlarge ]


ATH-ANC300TW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真無線入耳式降噪耳機

    在安靜的空間中享受
    完全無拘束的高品質音樂
    採用數碼混合降噪技術的真無線入耳式耳機,QuietPoint®技術能有效地降低環境噪聲。
    透過藍牙無線技術和內置的收音頭及多功能按鈕,使您無需接觸智能手機即可控制音樂播放、通話和音量。
    帶類金剛石碳膜 (DLC) 塗層振膜的Ø5.8mm驅動器,可提供出色的全域音頻重播。
    有源降噪 (ANC) 的反饋收音頭垂直於驅動器放置,以優化聲管中的空間,從而有效地傳遞聲音。
    小巧而流線形的外殼設計,能自然適合耳朵,帶來持久的舒適感。
    IPX2抗水性能可保護耳機免於受雨水和汗水等的瀝水影響。
    使用 Qualcomm TrueWireless™ Stereo Plus* 技術,可確保在不中斷和穩定連接的情況下,提供低延遲的串流音頻傳輸。
    可快速切換的「側聽功能」,在需要時能通過耳機收聽到外界的聲音。
    具 Qualcomm cVc™ (精確語音識別) 技術,確保在通話過程中可以進行清晰自然的語音對話。
    自動電源功能在把耳機從充電盒中取出時將其開啟,然後在放回盒中時將其關閉並開始充電。
    內置電池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長達4.5小時。
    便攜式充電盒可為耳機提供額外的13.5小時移動電源。
    兼容 Qualcomm aptX™ audio,AAC和SBC編解碼器。
    適用於iOS和Android的Audio-Technica Connect App,能更方便控制耳機,包括三種降噪模式設置。
    SCMS-T技術可從兼容的SCMS-T設備中播放受保護的內容。
    隨附薄而柔軟的矽膠耳塞 (XS/S/M/L) 隔音性能優異的 Comply™耳套 (M),和30mm長的USB-A/USB-C充電線

    *需配合具有Qualcomm TrueWireless Stereo Plus功能的智能手機或播放器。
    (Qualcomm TrueWireless是Qualcomm Technologies,Inc.和/或其子公司的產品)


類別動圈式
單元直徑Ø5.8 mm
驅動單元釹磁鐵
頻率響應20 ~ 25,000 Hz
靈敏度106 dB/mW
阻抗14 Ω
電池最多約 4.5 小時 (連續使用); 若與充電盒搭配使用,最多約 18 小時
重量耳機:約 14g (L側)、約 14g (R側) 充電盒:約 50g